阳城县民政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8/2023-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考评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0日

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考评会

发布日期: 2023-01-20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为全面推进民政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考评会。

   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美如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各分管领导、各股室、站、中心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具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美如指出:各分管领导、各股室、站、中心负责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找准不足、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抓大带小、以点带面、打造品牌。并就进一步做好民政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格局要大。要在工作中“跳出民政看民政、围绕中心抓民政”,自觉把民政工作融入到全县工作大局和工作中心中去思考谋划。

 二、情怀要深。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民政工作是菩萨事业”的谆谆教诲,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时刻秉持悲悯之心、爱民之举、惠民之效,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民政工作。

 三、闯劲要足。要正确客观认识当前民政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增强克难攻坚的勇气、改革创新的锐气。

 四、作风要实。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找准基层难点、痛点、堵点,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规矩、振风气、树典型、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