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民政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8/2023-000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2.14”婚姻登记处场面火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2.14”婚姻登记处场面火热

发布日期: 2023-02-15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2月14日上午,婚姻登记处门外排起了长队.新人们忙着填表、记录、等待、领取期盼已久的结婚证。



登记现场,工作人员向准新人发放了传单,介绍了最新的婚俗改革政策,进行了简单的婚前辅导,积极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用心培育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在印章戳下的一刻,意味着新人们将开启全新的婚姻生活。他们宣读了结婚誓言,知悉了夫妻双方的权利义务,郑重承诺用一辈子来守护这份爱和责任。

县民政局联合山西银行阳城支行为有需求的新人们举行简短庄重的颁证仪式,免费赠送相片与视频记录,留住他们的幸福和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