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1-00121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2021年度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命名的通知
发文字号: 阳农字[2021]60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2021年度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命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27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阳农字〔202160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2021年度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

县级示范社命名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有关单位:

为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按照《中共阳城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认定和监测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阳农工办发〔202012号)的申报条件和申报标准规定,经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愿申请、所在乡镇人民政府初审、县级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审定,并在阳城县政府网站公示,阳城县云平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评为2021年度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现对评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统一命名为“2021年度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

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我县关于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宣传政策,搞好指导服务,进一步落实财政税收、基础设施、金融信贷、保险支持、市场营销、人才引进等政策,不断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适应市场能力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能力,促进其健康发展和规范运行。

希望各示范社依照章程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发挥成员积极性,共同办好合作社,做大做强,充分发挥传帮带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创新发展,为我县农业现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度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名单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17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1年度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

县级示范社名单

  

凤城镇(2个)

山西获泽蜂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阳城县阳璟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

次营镇(1个)

阳城县云平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演礼镇(1个)

阳城县良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寺头乡(1个)

阳城县万泉河蚕桑农民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