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1-0026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农经干部素质——全县农经工作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培训会议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农经干部素质——全县农经工作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农经干部素质

——全县农经工作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培训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认真做好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农业生产托管等各项农经工作,进一步提升农经干部素质,我县于11月23至11月26日在西河乡智禾农庄培训基地,举办了由各乡镇经管站及会计服务中心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的农经工作培训,因疫情影响培训共分两批进行。

此次培训会由太谷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张玉龙主任为参训人员解读了《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山西省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条例》,由长治市职业技术学院任全斌老师讲解了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代理实务,县财政局农财股张军锋股长讲解了财政专项资金核算知识。培训会上各乡镇参训人员针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业务性强、实操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