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1-0027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组织开展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年报线上培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我县组织开展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年报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我县组织开展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年报线上培训

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我县于123日组织全县各乡镇、村开展了2021年度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年报线上培训。全县各乡镇、村都组织专人参加了培训,会期一天。


此次培训安排部署了2021年统计年报等相关工作,统一了统计年报的内容和口径,对软件操作和报表填报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强调了2021年度农村集体资产清查注意事项。培训要求县乡村要统筹安排好统计年报工作,加强对基层统计工作的指导,做好报表数据质量审核把关,强化信息安全加强数据保密,确保高质量完成统计年报任务。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