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阳城特优农产品亮相洛阳·阳城会客厅

发布日期: 2021-12-16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阳城特优农产品亮相洛阳·阳城会客厅

“两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洛阳·阳城会客厅的窗口、前哨和基地作用,12月14日,县农业农村局带领15家优秀本土企业走进会客厅,以旅为媒,农旅融合,举办迎元旦贺新年“悠然阳城”旅游推介暨大型农副产品展销活动。这次农副产品展销共15家企业50多种产品,“阳之源”陈醋、“花烂漫”醋饮、桑葚果酒、相府佳酿、烧肝、油糕、酥食、猪头肉、烤红薯、摊煎饼等风味小吃精工细作,还有杂粮甘薯、蚕茧丝麻、中华土蜂蜜、大红袍花椒、固隆香核桃、精品桑叶茶等各具特色,发挥“会客厅”的窗口作用,走向更广阔的消费市场,成为富有阳城地方持色的标志性产品。

通过本次展销,依托洛阳作为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便利,搭上文化旅游这趟快速行驶的列车,助推农产品绿色化生产与精品化加工从合作走向共赢,从产业链延伸走向价值链提升,为乡村振兴大战略奉献出更大的阳城价值。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