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1-00301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实现新突破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1日

阳城县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实现新突破

发布日期: 2021-12-21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阳城县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实现新突破

    近两年,我县高度重视“特”“ 优”产业发展,在优化农业产业布局上着力,依托各乡镇产地优势,整合现有优质资源,积极打造亮点,争创市级产业园。按照中共晋城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晋城市2021年度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行动计划>的通知》(晋市农办发[2021]3号)要求,依据《晋城市2021年度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评分细则》,我县通过乡镇自主申报,县级初审,择优选取北留镇连翘现代农业产业园、白桑镇蛋鸡现代农业产业园、芹池镇生猪现代农业产业园等3个产业园进行市级认定,经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领导组办公室日常调度、实地核查、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12月17日市级发文3个产业园全部通过认定。再加上9月27日市级批准创建的润城镇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河北镇太行红苗老谷现代农业产业园等2个产业园,截至目前我县市级产业园共认定7个,批准创建4个,市级以上产业园数量位居全市前列。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