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2-0001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项目圆满验收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阳城县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项目圆满验收

发布日期: 2022-01-18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阳城县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项目圆满验收


2022117日,我县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项目验收会在阳城县土地确权档案整理项目部(阳城县农业有害生物预警与控制区域站一楼)举行,县委办白若磐副主任、县财政局范旭东副局长、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原茶英大队长、县委办档案工作室刘珺主任、阳城县档案馆收集征集股、县农业农村局经管站站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项目承建单位山西省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该项目共完成阳城县原17个乡镇464个行政村的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工作,完成纸质档案整理271927卷,其中县级归档整理完成95651卷;乡镇级归档整理完成88146;村级归档整理完成88130卷。

会上山西省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献林就项目内容、组织实施、数字化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县档案馆收集征集股股长郭晓军对评审验收做了说明,细化了分组;县财政局副局长范旭东了解了资金使用与拨付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工作;县委办副主任白若磐对验收提出了要求,要求验收小组要认真验收,充分利用好土地确权档案资料,档案完整保存。评审验收组对全县各乡镇土地确权档案数字化的实体档案整理情况和著录、扫描数据规范、一致性情况按照招标文件和合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抽检验收。经过评审验收组质询、讨论,验收组认为本次数字化项目规划合理、实施得力,项目承建单位完成合同的加工任务,数字化质量基本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项目公司及时改正并完善。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