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2-000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2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配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4月19日上午,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奔赴“阳城大调研”包联村凤城镇老窑头村开展“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向群众宣传防疫政策、普及科学防疫方法,提高大家的防疫意识和能力,动员广大群众按时接种疫苗,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隔离防护、佩戴口罩、接种疫苗等防疫措施,团结人民群众,党群一心,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党员干部按照“阳城大调研”“一了解五询问”要求,与村里调研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调研对象家庭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需求,引导村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确保自身安全。

    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在防疫最前线挺起了红色“主心骨”,充分发挥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先锋作用,用平凡、温暖的行动筑起一道基层防疫安全网,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