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2-000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2年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 阳农字〔2022〕55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2年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6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阳城县农业农村

关于公布2022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

级示范社名单的通知

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共阳城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认定和监测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办发〔202012号)要求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愿申请、所在乡镇人民政府初审的基础上,经县级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席会议评审并公示无异议,阳城县梦想蚕桑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评定2022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级示范社,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各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内强素质、外强能力,要强化服务宗旨,不断满足成员合作的需求,带动农民增收;要注重规范提升,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民主管理,保障成员各项权利;要践行农业绿色发展,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提升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坚持守法经营,弘扬团结互助、诚信友爱的合作文化,充分发挥传帮带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创新发展,为我农业现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我县关于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指导服务,落实和完善扶持政策,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发展。要加强监督,实行动态监测,不断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组织队伍素质。要宣传推广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组织的典型经验,引导广大农民专业合作社学习身边榜样,促进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2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级示范社名单

         

                        阳城县农业农村

                           2022年5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2阳城县农民专业合作社

级示范社名单

演礼镇

阳城县梦想蚕桑农民专业合作社

阳城县南鑫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蟒河镇

阳城县本草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东冶镇

阳城县凤凰岭乡村旅游农民专业合作社

西河乡

阳城县葚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