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3-000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农技人员到西河乡包联村与村党支部开展“农技人员进村入户技术服务”工作对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农技人员到西河乡包联村与村党支部开展“农技人员进村入户技术服务”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 2023-03-17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农技人员到西河乡包联村与村党支部开展“农技人员进村入户技术服务”工作对接

3月14日,按照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农技人员进村入户技术服务的通知》精神,为共同推进农技人员进村入户技术服务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到西河乡包联村与村党支部开展工作对接。



农技人员向包联村党支部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形式与时间安排,并与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对接座谈,实地了解包联村基本情况,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共同协商解决措施,共同梳理开展技术服务工作思路。


下一步,农技人员将继续加强与包联村党支部的联系沟通,制定技术服务工作方案,明确服务内容、工作机制、配套措施,按照农时农事节点做好科技服务活动,不误农时抓实抓细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为我县粮食丰收和重要农产品稳定供应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