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2-000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县政府和山西路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30日

​县政府和山西路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7-30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县政府和山西路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28日,县政府与山西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交通基础设施、智慧交通、科技创新、市政设施、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县长牛琛,山西路桥集团董事长杨建红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项目签约。牛琛讲话指出,我县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与山西路桥集团的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价值。希望山西路桥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先在阳城布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的生产性服务业、智慧交通、科技创新等项目,积极参与阳城的新型城镇化、文旅康养融合、生态修复等建设,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牛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促成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依法简化流程手续,及时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推动更多的项目落地开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要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在土地、金融、服务、税收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扶持和优惠条件,为路桥集团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清单化、节点化、闭环化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杨建红表示,山西路桥集团将紧抓县域基础建设这一重点,充分调动企业优势资源,发挥企业综合实力,强化企业创新引领,主动深度参与阳城交通基础设施、智慧交通、科技创新、市政设施、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多领域发展,真正实现企地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王宽红,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签约仪式。(转自阳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