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2-002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1日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

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8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了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和“三农”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一项一项检点、一项一项落实、一项一项过关,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考核指标,从组织领导、政策制定、工作推动三个方面聚力攻坚、全力突破,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不足,确保经得起考核检验;对考核反馈的问题要态度明确、立整立改,全力以赴抓好各个细节,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转自:阳城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