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2-002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4日

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2-12-14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会


12月12日,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县文旅局、县林业局等12个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进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考核指标,从组织领导、政策制定、工作推动三个方面聚力攻坚、全力突破,确保经得起考核;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组织协调,狠抓责任落实,遵循乡村发展规律,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系统思维,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项目谋划意识,提升项目谋划水平,立足各乡镇实际,发展个性化农业产业,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转自阳城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