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1-0026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职责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阳城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职责

发布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阳城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机构职责

机构名称:阳城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办公电话:0356-4222358

邮政编码:0481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办公地点:阳城县新阳东街46号

工作职能: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协助起草全县农业机械化发展政策、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农业机械的产业发展、技术推广。

三、负责农机信息化建设、农机化统计、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四、协助县农业农村局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协助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做好农机产品的质量调查工作。

五、负责组织农机化生产。

六、承担全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七、完成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以及县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