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贴的公

发布日期: 2022-12-26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贴的公示


根据山西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着力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1662号)和晋城市人社局、财政局《转发关于下达全省首批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计划的通知》(晋市人社函〔2019〕167号)精神,各乡(镇)要为公益性岗位人员购买不低于3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年约360元),人社局、财政局对各乡(镇)给予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据实全额补贴。2022年,各乡(镇)共为783名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81880元。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2年12月26日至2022年12月30日)。若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356-32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