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短视频制作与网络直播大赛来了!大奖等你来拿!

发布日期: 2021-11-10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短视频制作与网络直播大赛来了!大奖等你来拿!


持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电子商务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即日起,阳城县“皇城相府杯”阳城县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短视频制作与网络直播项目报名工作启动。凡年满16周岁,且在我县从事相关专业(职业)的城乡劳动者,均可到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乡镇报名参赛。

此次大赛主题为“打造人人持证样版,争当技能社会先锋”,拟定于11月下旬举行。大赛将依托电子商务直播实训系统、TB电子商务平台实训系统,从理论考核、电子商务直播、电子商务推广三个模块,考查参赛选手作为电子商务师的职业素养、从业知识和技能、电子商务直播能力以及推广能力,要求选手不仅具备商品主图设置、商品详情页设置、直播商品关联等知识还要完成微店开设、10分钟不间断直播等操作。

据悉,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3000元、1000元以及荣誉证书,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还将按规定授予“阳城技术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