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县选手在晋城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11-15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过这次物流技能比赛,大大促进了我对现代化物流服务专业的认知,对我们实际工作中的信息化、流程化、新工具使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我在职场中的信心,以后将不断增加知识的存储,提高自己实践能力,更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物流服务(快递)一等奖获得者张平说。

近日,第二届晋城技能大赛圆满收官,阳城县选派的选手不畏强手,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县职业技能发展的良好势头。

据了解,这次晋城市职业技能大赛,我县共组织125名选手组队参加的26个项目的角逐,再次夺得全市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一等奖选手7名,二等奖选手17名,三等奖选手33名,综合得分418分,比第二名泽州县多了152分,基本等于城区和泽州之和,沁水、陵川、城区、高平四县区之和。11月将有44名选手代表晋城市参加省职业技能比赛。有望在省赛上再获佳绩。

“这次竞赛高手如云,通过竞技过程提升了我的理论水平、技术能力、开阔了眼界、发现自身不足,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素质,我会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夯实基础、苦练技能、超越自我,争取在省赛取得好成绩。”汽车技术一等奖获得者吉晋军讲到。

近年来,我县持续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劳动力参与技能培训、参加技能大赛,营造技能成才的新风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技能人才,有力助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