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阳城县山西阳泰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北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阳城县与中北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依托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西阳泰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新能源新材料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助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借助中北大学在技术、人才、信息等方面的优势,紧密对接山西阳泰龙焱新能源新材料的产业优势,通过打造产教融合一体化平台,实现人才供给、技术技能培训、技术研发与推广、结构化团队构建、基地互设等良性循环,进一步服务山西阳泰龙焱高质量的发展。

在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中北大学已输送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就职于阳泰龙焱核心岗位,为了深化产教融合,阳泰龙焱还专门设立奖教金,对为企业作出贡献的老师、学生给予奖励,促进高校人才与产业创新有效衔接,为阳泰龙焱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