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典型经验做法被省政府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 2021-12-20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月14日,省政府对全省减税降费助企发展等四个方面20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县稳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积极打造“濩泽厨工”濩泽匠工”“濩泽家政”等富有特色的劳务品牌做法,作为我县唯一一项典型经验做法被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工作,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在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涌现出一批好的经验做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方面,阳城县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稳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积极打造“濩泽厨工”“濩泽匠工”“濩泽家政”等富有特色的劳务品牌。目前,企业职工培训1万余人,重点群体培训6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