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人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18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阳城县人社局2022年度人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股所长、各支部书记以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各项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人社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中共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开展“支部工作提升年”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毅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人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通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月、“支部工作提升年”活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榜样力量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创新业、立新功。二要提高执行力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全力推进各项人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坚持强化督导强保障。统筹推动就业创业、社保扩面、城镇居民增收、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各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重点民生政策落地见效,积极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