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人社局“点对点”省外劳务输出助力返岗复工

发布日期: 2022-02-16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月16日上午,阳城县2022年“点对点”赴安徽芜湖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在美韵酒店前广场举行,60余名阳城县籍外出务工人员免费搭乘专车赴安徽芜湖务工。

欢送现场,副县长杨二强带去新春祝福和殷殷嘱托,希望各位外出务工人员安全到岗,踏实工作,充分发挥阳城人“不怕苦、不怕累、敢拼搏”的精神,争当先进,成为阳城人对外形象的闪亮名片。为了让我县更多劳动者走出“挣大钱”,阳城县人社局早谋划、早部署、早宣传,主动与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红马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北斗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劳务派遣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征集省外及国外的就业岗位1800多个,春节前后发布就业岗位信息3期,积极为有外出意愿的务工人员提供优质就业机会。截至目前,我县采取点对点劳务输出的方式,向外输送务工人员两批130余人,解决群众就业难的问题,实现了我县各类外出务工劳动者“走得出、稳得住、有活干、有钱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