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召开2022年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3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12日下午,阳城县2022年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杨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锋主持会议,主办及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2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阳城县选拔赛的通知》和《实施方案》,介绍了大赛的目的意义、主题形式、赛制安排、报名参赛条件、赛事流程、评审标准以及奖励和政策扶持等内容,并对今年大赛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杨二强指出,举办创业创新大赛是推动市场主体倍增,激发市活力的重要内容和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运用各类媒体开展多渠道、多方式、多层次宣传,突出创业带动就业特色,把赛事亮点和成果“展现出来”,把不同领域创业典型“选树起来”,让更多的创业者通过大赛充分展示自己、推广产品、做强企业。

杨二强要求,要严格按照大赛方案,认真做好大赛组织动员、项目选拔推荐工作,深度挖掘出各行业、领域优秀项目,真正把创新的“好苗子”筛选出来。同时,要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为参赛项目、参赛企业提供指导帮扶,精心举办好本届创业大赛,厚植创业的“好土壤”,为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