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人社局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4月29日,阳城县人社局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

会议通报了《山西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审查调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创文联建等工作进行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毅强调,一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督管理身边的党员干部,加强廉政教育,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秉公用权,依法履职,依规办事,干净做人,实在做事。三要从严监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从思想上、行动上养成节俭办事、廉洁办事、按规矩办事的习惯,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四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格遵守防疫纪律,自觉执行防疫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出阳。要时刻关心群众,结合“阳城大调研”活动,在“五一”节日期间,深入到包联村,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