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企业及社会组织中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信息采集入口

发布日期: 2022-05-12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类企业及社会组织:

为全面掌握和动态管理我县企业人才现状,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人才质量,充分落实好各类人才政策,现需对我县各类企业及社会组织中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信息进行统计摸底,同时为了有效保证数据信息的安全性,所有信息后台统一管理,个人在填报过程中只能看到自己的信息,无法获取他人信息,请大家按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填报,希望相关主管部门和个人广泛宣传,积极分享转发信息采集程序链接。说明如下:

1.统计范围

企 业:包括国有企业、集体所有制企业、联营企业、三资企业、私营企业等。

社会组织:包括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部分中介组织以及社区活动团队。

2.人才分类

专业技术人才:按本人现有取得专业技术职称最高级别进行填报,分为初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并在对应项目中写清专业,资格取得时间。(例如:中级人力资源经济师、副高级工程师)

技能人才:按本人现有取得技术等级(职业资格)最高级别进行填报,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职业技能等级(技术类职业资格),并在对应项目中写清专业、等级取得时间。(例如:高级电工、初级电焊工等)

3.学历情况

学历按现有取得的最高学历填写。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按要求填写学院类型、毕业院校及毕业时间。

4.信息采集时间:现有持证人员截止2022年6月30日,后期新取得证书的可以随时填报。

5.联系电话:阳城县人社局专技股 4239372


阳城县企业及社会组织中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信息采集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