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县专项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02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5月25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第30次常委会精神,全面掌握全省稳就业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落实情况。5月31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武建国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我县开展就业工作专项调研。副县长杨二强、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毅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调研组先后深入县盐业公司、美信佳超市、县建设陶瓷工业园区等地了解企业吸纳就业情况、企业员工各项社会保险缴纳情况,疫情期间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社保费缓交、各项助企纾困补贴政策落实情况,仔细倾听企业、群众意见,并对各项人社就业支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督导组对我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进行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稳就业政策和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度,最大限度地发挥各项惠企利民政策稳就业保就业作用,确保各项稳就业政策应享尽享、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