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人社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1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阳城县人社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为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良好氛围,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阳城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并感谢他们为阳城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东带领局班子成员分别到段郁文、成竹琴、吉绪山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促膝交谈,认真介绍了近年来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阳城人社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传递正能量,退休不退岗,争做人社惠民政策的宣讲员,积极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