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对全县企业人才结构状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14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对全县企业人才结构状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各企业主管部门: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面掌握我县企业人才现状,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人才质量,需对县内各企业人才状况进行调查摸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全县各类企业。

二、统计对象

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2014年9月以来毕业的大学生在本单位就业情况,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三、相关要求

1.各主管部门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认真组织下属各企业进行统计摸底并进行汇总上报,确保统计全面覆盖、数据真实有效,不重不漏。填报表格可登录“阳城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下载。

2.各企业认真填报相关表格后,上报至主管部门汇总,由主管部门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至阳城县人社局专技股(县政府1楼123室),邮箱754287796@qq.com。

3.报送时间:6月15日下午17:00之前。

联 系 人:潘云霞

联系电话:4239372

附件:

1.阳城县企业人才结构调查表

2.阳城县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统计花名表

3.阳城县企业技能人才统计花名表

4.2014年9月以来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

5.阳城县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统计花名表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