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20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阳城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我县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25日上午

2.报到时间及地点:

参加教师岗位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9月25日上午6:30前在阳城县第五中学校院内报告厅报到。

参加其他岗位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9月25日上午7:30前在阳城县第五中学校院内报告厅报到。

三、面试内容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为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成绩当天公布。

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

(一)报考教师岗位采取专业技能测评、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评教育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综合表现、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等项目。

①小学教师以我县小学现行高段教材为准,按所报学科对应课题随机抽签进行讲课。备课1小时,讲课15分钟。

②幼儿园教师以我县幼儿园现行教材为准,随机抽取一个课题进行讲课。备课1小时,讲课15分钟。

(二)报考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调控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性及个体特征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各位考生须随时关注我县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我县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前调整行程,以免延误面试。

考生可拨打阳城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356-4237502)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晋来办”APP在首页“管控政策地图”中输入始发地区,查询最新的管控措施。

凡违反我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凡迟到2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面试防疫承诺书》原件按时报到。《面试防疫承诺书》(表样附后)需自行从网站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出示行程卡、绿色健康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面试防疫承诺书》(附件2),体温测试正常(<37.3℃)后方可进入。

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4.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存储设备进入面试考场。进入考后封闭室后,考生要主动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存储设备。

5.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

6.本次面试采取封闭式管理,教师岗位面试考生在专业技能测评结束后可自行离场,也可在考后封闭室待面试成绩揭晓后离场;其他岗位考生必须在全部考生结束面试后方可离场。

7.本次面试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教辅资料,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咨询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

人社局:  0356--4239373   18735636100

教育局:  0356--4228894   2366801

医疗集团:0356--4228181   15713560395

应急局:  0356--4220957   15635615013

监督电话:

人社局:  0356--3200282

教育局:  0356--4228821

医疗集团:0356--4228846

应急局:  0356--4220246

附件:

1. 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讲课使用教材.xls

2.《面试防疫承诺书》.docx

阳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