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15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2年8月20日上午9:00—11:00

地  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参加公开招聘笔试人员,请登录阳城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czf.gov.cn/)打印笔试准考证,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9:00-8月20日9: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上的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须清晰无误。

请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免影响笔试和后续环节。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和《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考试防疫承诺书》原件于考前2小时到达考点。《防疫承诺书》需自行从网站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笔试人员请提前申领山西健康码、行程卡。进入考点前应出示山西健康码、行程卡、《防疫承诺书》。凡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带星号,隔离期或居家健康监测期未满、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身份证、准考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信息不符的,均不得进入考点。佩戴医用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小于1米)。

(三)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参加笔试人员除证件和文具外,不准携带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进入笔试场地。考试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

(五)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笔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笔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

(六)参加笔试人员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查询考试当天天气预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防止因天气和道路因素影响笔试。

咨询电话:0356—4239373

附件: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考试防疫承诺书

阳城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