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局领导成员工作分工

发布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局领导分工通知如下:

一、李学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全面工作。

二、原学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干部人事、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保密及人大、政协相关工作,认真抓好所分管股所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分管股所:协助局长联系机关事业社会保险所业务工作,分管办公室、工资管理股、事业单位管理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职工失业保险所。

联系支部:人事管理党支部、社会保险党支部。

负责的议事协调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暨评比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事业单位管理股;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党建干部教育培训办公室。

三、赵二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建、组织、统战、财务、安全、信访、综合治理、工会、基层所建设及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管理工作,认真抓好所分管股所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分管股所:党建干部教育培训办公室、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股、财务审计股、政工法制股、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城镇企业内退人员托管服务中心、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支部:劳动维权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

负责的议事协调机构: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建干部教育培训办公室;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精神卫生工作领导组、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联席会议领导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政工法制股;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站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调解仲裁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城镇企业内退人员托管服务中心。

四、马军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抓好所分管股所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分管股所:协助局长联系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社会劳动保险事业所业务工作,分管创业就业股、职业技能管理股、保险工作管理股、数据信息管理股、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联系支部:就业服务党支部、社会保障党支部。

负责的议事协调机构: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服务业发展领导组、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领导小组、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城领导组、精准扶贫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创业就业股;“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领导小组、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质量强县领导组、标准化工作领导组、清理校外培训机构领导小组、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设在职业技能管理股;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优化营商环境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数据信息管理股。

五、韩宇峰(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认真抓好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内设股室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分管股所:综合服务股、市场交流股、就业登记股、档案股。

联系支部:人才服务党支部。

根据效能建设“AB”角制度的相关规定,局领导成员实行AB角工作制:副局长原学龙和副局长马军锋互为AB角,副局长赵二军和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韩宇峰互为AB角。一名领导因开会、出差、请 休 假或其他原因一天以上无法到岗位的,由另一名领导代行其职责。

本分工严格贯彻执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每位领导成员都要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实行一岗双责,注重相互间的协调配合,维护和增强领导集体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