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11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6月10日,阳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前,全体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执法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的警示教育片。

会上,局长崔晓利要求:一、各所要积极组织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观看2021年安全月主题宣教片《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2021年典型重大事故案例盘点》,举行警示教育、安全大讨论等各种形式活动,引导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及从业人员自觉对照岗位职责、技术规范、操作规程,找差距、明职责、强技能、反“三违”,提高自我防范的能力意识和自主保安能力,采取切实措施防止同类事故发生。二、要利用多种形式充分报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零违章零隐患零事故歼灭等重点任务工作成效,动态报道重大隐患、典型案例情况。三、要督促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发动企业职工,广泛参与“安全红袖章”“事故隐患大扫除”“争做安全吹哨人”行动,查找身边隐患,举报违法违规行为活动,开展“查找身边隐患”、“专项整治纠察员”等活动,排查整治各类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特监股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