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司法局

2021年山西省第二批行政执法资格考试阳城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按照省、市通知要求,2021年10月27日上午,阳城县组织全县15家行政执法单位共36位工作人员集中参加了2021年第二批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考前准备

本次考试阳城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组织各单位严格落实省、市要求,从严审查报考人员身份、学历、编制等,认真做好前置性审核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人员分别负责做好体温测量、查看二码(行程码和健康码)、报到登记、有序入场、对号入座、宣布考场规则、维护考场秩序等各个环节。

考试采取在同一时间统一无纸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此次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宪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起到了以考促学的积极作用。

考试期间

晋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民带队在阳城县考场进行巡考,阳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建龙,党组成员、副局长酒红亮陪同。要求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争分夺秒把握时间,集中精力审慎答题,按照流程提交答卷。上午11点整场考试圆满结束,参考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