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司法局

阳城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24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自觉远离毒品,2月22日,阳城县社区矫正管理局联合阳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彩虹社工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情形势、依法禁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加深矫正对象对毒品的认识,积极劝导矫正对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社区矫正对象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触动很深,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今后将自觉提高警惕,洁身自爱,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对促进社区矫正对象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改造信心、顺利融入社会,发挥了积极的正面推动作用,阳城县社区矫正管理局以后将丰富集中教育形式,在提升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方面持续发力,真正提高教育矫正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