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司法局

阳城县举办“民营经济大讲堂” ——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6-02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在民法典颁布两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让民法典走到基层、走进企业,5月31日,县司法局联合县工商联组织开展了“民营经济大讲座”——民法典专题讲座,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堂主持讲座,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建龙,县工商联主席闫建军,县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梁跃进以及全体执、常委约60人参加了讲座。

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专职调解员杨金会以《合同与企业》为题,为大家解读《民法典》——合同篇,通过具体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将合同的定义、合同起草、合同的拟定程序和规范以及合同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法律建议、注意事项等。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法治的保驾护航。今后,县司法局将以更加丰富实效的形式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助力企业法治建设,为阳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