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开展党员进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7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开展

党员进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在职党员及志愿者到社区服务,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融入群众。1026日,阳城县水务局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到卧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他们积极为社区建设及群众生活开展常态化制度化服务。

水务局总支党员及志愿者在卧庄村宣传发放节约用水、山洪灾害、文明手册等宣传单,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群众进行了问卷调查,收集了群众对生产生活、水利工作及文明县城创建的意见和建议。

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职党员志愿者主动走进社区,亮明身份,志愿服务,以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感召了群众,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阳城县水务局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经常性开展村(社区)志愿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