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为黄河水利委员会润城水文站送去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1-11-01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为黄河水利委员会润城水文站送去感谢信


2021年我县遭遇历史罕见大洪水,汛期经历多轮连续强降水过程,最大洪峰流量达到1520m3/s,为1993年以来最大值,水旱灾害防御形势异常严峻,防汛工作面临巨大挑战。

在洪水防御过程中,润城水文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细测报、科学研判,以精准的水文信息、高效的沟通会商为阳城水务局提供了水情信息保障,为水利工程科学调度、洪峰有效应对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为阳城县防汛减灾科学决策、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全力打赢洪水防御硬仗贡献了力量。

阳城县水务局为润城水文站送去锦旗和感谢信,对水文站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真诚希望润城水文站能够继续与阳城县水务局密切配合、团结协作,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同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为守护江河安澜和人民安全筑起一道平安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