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阳城县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买庆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水务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深学细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继续坚持和发扬我们党长期实践积累的“十个坚持”经验,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努力做真学、真懂、真用的模范。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广泛学,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通过“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及各类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学,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促进全县水利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要以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为抓手,着力提升水利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