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加快城市建设,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加快城市建设,共创美丽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


阳城县濩泽河县城段生态补水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濩泽河县城治理段开展了以“加快城市建设,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服务重工程贡献力量。

为提升濩泽河县城治理段景观环境,让人民群众拥有更美的休闲活动场所。11月26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濩泽河县城治理段开展环境清理、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党员按照具体分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濩泽河治理段两岸杂草、坝上的垃圾,道路两旁的施工垃圾、栏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优化了河道治理段的环境,提升了河道整体面貌,为市民创建了优美的休闲娱乐环境。

党员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推动了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阳城县濩泽河县城段生态补水项目党支部,让党旗在文明城市创建和获泽河县城段提升改造工程一线高高飘扬,把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美好新阳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