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2021年芦苇河流域一期综合治理工程 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 2022-05-18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2021年芦苇河流域一期综合治理工程

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5月14日,阳城县2021年芦苇河流域一期综合治理工程单位工程验收会议在县水务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阳城县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水务局质量监督站负责人、项目部的相关人员、设计单位山西汇泽源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山西中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各标段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元工程和分部工程的验收结论以及本次单位工程的验收范围;各施工单位汇报了施工情况及质量自评意见;监理单位代表和设计单位代表具体发表了对所有单位工程质量验收评定意见;县水务局质量监督站分别对施工资料、现场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同时参会人员对工程实体及工程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会议综合评定,阳城县2021年芦苇河流域一期综合治理工程4个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验收结论合格。下一步,我们将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尽快完善相关资料,力争早日完成工程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