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网络安全监督检查小组对县水务局进行网络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网络安全监督检查小组

对县水务局进行网络安全监督检查


10月18日,阳城县网络安全监督检查小组对阳城县水务局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就《网络安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落实情况等事项进行资料检查和实地查看,并就实际运用网络安全环境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点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秉持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安保责任人、对重点系统进行安保定级,扎实做好维护网络安全的各项措施,谨防钓鱼网站或非法网页的入侵,造成涉密文件或涉密信息的泄露。

水务局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全局范围内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按照检查组的建议,不折不扣进行整改和落实,扎实推进网络安全生态环境的建设,切实营造安全、规范、清朗的水务局网络安全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