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学习县纪委关于农村“三资”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25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学习县纪委关于农村“三资”贪腐问题

专项整治典型案例专项会议

2022年10月24日,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利用周一例会时间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中5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阳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中8起典型案例的通报》两项重要文件。

会上,党建办传达了有关文件的具体内容和文件精神。对文件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警示全局干部要加强学习,并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真正把初心使命融汇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反面暴露出的问题严重损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严重影响了党的基层治理合兴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这警醒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做到分内的不推诿,不扯皮,分外的事情不旁观。要牢记自身的初心和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效地完成每一件工作。同时要加强自身的政治自觉和定力,用理想信念武装自己,用初心使命警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