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系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 2022-10-25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系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4日,阳城县水务系统召开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积极发言,谈感想,谈体会。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激荡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为水利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