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4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阳城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宏同志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水利工作相关要点。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股室长、下属单位负责人、普通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等不同层面的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水利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引领新时代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开拓创新、继往开来。

会议强调,在后续学习安排中,一是继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原汁原味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积极组织参加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家解读、专题辅导等系列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三是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结宣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担当,努力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