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召开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1-08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召开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日上午,阳城县水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议。市县水务局相关领导、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工作人员、局属工程项目部参建各方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峰水库阳城供水配套管网工程等四个项目部分别介绍了工程具体情况。会议要求四个水利工程项目部要严格按照质量监督程序履行质量监督手续,提供相关资料,开展项目划分,尽快委托检测单位,开展强制性条文培训,建立质量联络员制度,及时上报信息;设计单位要完善施工技术汇编;监理单位要及时完成实施细则、日志,签订终身责任制承诺书。

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建各单位要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开展相应工作。重点加强人员排查、人员管理,做好场地进口管理,全面消杀并做好记录、台账,宣尤其针对货运司机来阳要坚决做好“五同步”。

                                           阳城县水务局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