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抢抓时机 不断创新 宪法宣传周:阳城水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抢抓时机 不断创新 

宪法宣传周:阳城水务在行动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认真抓好依法行政、依法治水工作,阳城县水务局精心部署,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活动主题,于近日举办了宪法活动周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多种线上宣传形式开展本次纪念活动。一是组织全县重点取用水户积极参加阳城普法公众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网络答题活动,参与度100%;二是动员屯城煤业、武甲煤业、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锦源康供水公司等重点用水户在本单位媒体平台、公众号和办公区推出宣传主题,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守护》、《马二贵上当记》、《见义当勇为》、《节水中国》等,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和口号。

此次宣传,从依法治水管水兴水的实际出发,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让节水、惜水、爱水的理念自觉融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之中,成功营造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阳城县水务局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