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1-11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023年1月9日下午,阳城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第五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资料查验等方式,对水务局2022年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等进行了全面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对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目标责任制考核是对单位一年工作的总结与推进。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客观公正地反映本单位的工作成效。

阳城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就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述职报告。2022年阳城县水务局踔厉奋发、拼搏进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水利建设、投资规模创历史新高、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提质增速、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防洪设施短板逐步补齐、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扎实开展、河长制改革不断深化、行业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各项民生水利建设获得稳步推进。

考核组对水务局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发奋进之志,弘扬实干之风,以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