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落实行动快 监督跟进紧

发布日期: 2023-02-01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落实行动快 监督跟进紧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正月初十新春伊始,年味正浓。为积极贯彻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全力确保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工程起好步、开好局,阳城县水务局于1月31日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重点工程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全县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会上,水务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长、项目法人结合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涉及水务工作清单,就西小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濩泽河(留昌村-荪庄村段)河道治理工程、张峰水库阳城供水配套管网项目、涧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地下水关停压采等13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工作计划、存在困难和问题、推进工作意见等进行了汇报、讨论,使大家对2023年度工作目标有了清晰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书、时间表。

同时,为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项目监督,会议特邀县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何敏峰副组长参加会议。何组长对水务局近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2023年工作任务重、开工项目多、涉及资金量大,水务局全体一定要守好廉洁关、过好安全关、把好质量关,努力创造更加优质的水生态、水环境,使阳城水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六化工作方法”和“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和廉洁做事、清白做人的底线意识贯穿到全方位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基础设施建设黄金期、窗口期,聚焦强化项目第一支撑,在项目系统谋划、扎实推进上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化认识抓落实、健全机制抓落实、履职尽责抓落实,高效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以实际行动确保阳城水利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