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开跑即冲刺 奋战“开门红” 阳城县西小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3-02-10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开跑即冲刺  奋战“开门红”

阳城县西小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之年鼓吹人。为充分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2月6日元宵刚过,阳城县水务局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召开了阳城县西小河(西丰水库至入获泽河口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复工复产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先后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并详细阐述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水务局项目法人代表在听取项目各方的汇报后,针对大家提出的工作困难,逐一给出了解决方案。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阳城县西小河(西丰水库至入获泽河口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作为阳城县改善水生态环境、建设公园城市的重点项目,县委、县政府对项目期待高、人民群众关注多,希望建设各方以“开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和劲头投入项目建设当中,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保证工程顺利推进。 

阳城县西小河(西丰水库至入获泽河口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是阳城县水务局承建的县级重点工程,总投资1.9亿元,工期18个月,该工程对于提升河道防洪标准、改善周边生态环境意义重大。2023年计划完成河道内25.88km污水管网铺设及两个节点的钢闸坝安装工程,任务艰巨、时间紧迫。目前该工程经过科学有序的筹备,已经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