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复工复产快起步 踔厉奋发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3-02-16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复工复产快起步 踔厉奋发新征程

(2023年2月10日)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长假刚过,阳城县水务局各在建项目工地已然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阳城县西小河(西丰水库至入获泽河口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张峰水库阳城供水配套管网工程、阳城县获泽河(留昌村—荪庄村段)河道治理工程等项目,经过科学的筹备,已全面复工。

“我们将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机制,强化“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理念,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突出闭环管理,做到精细建账、定期对账、精准核账、精确销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西小河(西丰水库至入获泽河口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负责人说。

2023年,阳城县水务局将继续围绕夯实水支撑、改善水生态、确保水安全的总体布局,实施好张峰水库阳城供水配套管网工程,谋划推动好延河泉、董封水库调水工作;积极推进西小河生态综合治理、获泽河(留昌村—荪庄村段)河道治理工程进度、实施涧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芦苇河阳城县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同时,围绕我县公园城市建设,积极谋划濩泽碧道绿化提升、碧道延伸、尾水湿地及陶瓷水景公园设计等工作,不断推动新阶段阳城水利高质量发展。